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弘扬尊师重教,致敬人民教师主题团会

时间:2022-09-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83 【字体:

(通讯员:周心语)为引导学生树立崇德、修德、养德的高尚情怀,9月12日晚,我院于线上组织开展了弘扬尊师重教,致敬人民教师主题团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团会伊始,各班主持人进行点名,并带领学生齐唱团歌。其中,2021级英语非师范1班主持人刘城礼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团会的主题及目的。他提到,99日是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作为学生,我们应该主动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感恩老师的无私奉献。同时,我们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教师节的起源、发展,并通过讲述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付出的感人故事引导学生积极进取,以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在讲述2022“最美教师”先进事迹时,他鼓励学生们学习人民教师的优秀事迹,感念师恩,向孜孜不倦的人民教师致敬,并从人民教师身上学习发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优秀品质。同时,刘城礼也鼓励学生们以发一条短信、打一个电话、做一张贺卡等行动向老师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此次团会,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激励着全体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