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班团建设活动

时间:2022-09-1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603 【字体:

(通讯员:孙春杰)9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线上开展班团建设教育活动。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夏凡婷、高庭勇组织开展,各专业班级代理班主任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学风就是学习风气,是一个班级的灵魂和气质;班风则传递出一个班级所有成员的综合素质,是这个团体健康与否的重要体现。”日语师范1班代理班主任张惠从班风学风建设、社交与沟通、班级凝聚力三个方面强调学风、班风的重要性,并激励新生将班风学风建设贯穿大学四年。

英语师范1班代理班主任曾莉莉结合自我经验分享了学习规划,她鼓励新生们要及早谋划,制定详细学习目标,合理安排大学生活。新生焦素梅围绕听译五个方面展开分享了她的短期学习计划,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笃行不怠、日积月累,以勤勉奋进姿态打牢专业基础。

新生们参加此次班团建设活动后纷纷表示,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憧憬早日和同学们线下相聚。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