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经验分享,一路同行

时间:2022-09-1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89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经验分享会

(通讯员:周心语)911日下午,我院于线上组织开展了入学适应性教育暨新生经验分享会,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分享会上,代洋溢等高年级优秀学子结合自身经历,向新生讲述了如何合理规划大学学习和课外生活,并言传身教了心得技巧。在提问环节中,新生的困惑也得到了详尽的解答。其中,来自21级英语师范3班的班长封云提到,大学作为学生步入社会的过渡阶段,在此期间有意识地锻炼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独立思考能力等各方面能力和提高综合素质非常重要。

随后,来自20级英语师范3班的学习委员代洋溢指出,刚进入大学,学生应端正自身学习态度,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切不可懈怠。对于学生会的工作和其他事情,自身需合理安排时间。她提到,学习是一个“输入”的过程,在大学里饱读诗书,不断积累,提升自己,才能为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外,代洋溢还向新生们详尽地介绍了大学中的班级职务、学生会和社团的特点、内容以及需要的能力,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到其中。

此次经验分享会,有利于新生明确自身的未来规划、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