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校规校纪与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22-09-1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581 【字体:

(通讯员:罗惠文)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深入的了解校规校纪并提高安全意识,912日晚,我院于线上开展了校规校纪与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冉娟担任主讲人,英语专业辅导员夏凡婷老师出席,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首先,冉娟老师以电信网络诈骗为切入点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她向学生们解释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并简述了犯罪分子的几种骗术,如仿冒身份欺诈,通过以各种虚假优惠信息、客服退款、虚假网店实施欺诈,以及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发布各种虚假活动引诱用户参与进行诈骗等。接着,冉老师提醒学生一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须提高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随后,她还为新生讲解了校规校纪,特别强调了毕业要求以及奖学金的评定,并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努力在大学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讲座,2022级新生对我校校规校纪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为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