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3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850 【字体:

(党建办)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所属各支部8围绕贡献青春力量,绽放青春光彩主题陆续召开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讨了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学生党支部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进行了深入学习,此外,因八月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各支部党员在当地积极为疫情防控尽己之力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最后,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并讨论自己在志愿活动中的心得和体会。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