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793 【字体:

(党建办)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内容,我院党委所属各支部于7月下旬围绕“学党章、守纪律、讲党性主题陆续召开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教职工党支部通过学习交流,结合党员岗位职责、专业特长等,就“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

学生党支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优秀共产党员专题节目进行了深入学习,营造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的良好氛围此外,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对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交流,畅谈感想体会。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学习资料,相互交流并讨论,分享自己近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党委的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