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日语专业室长会议

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446 【字体:

(通讯员:田咏雪)7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附楼5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日语专业室长会议。我院辅导员邓巧老师主持此次会议,2021级日语专业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邓巧老师讲到,假期离校宿舍安全问题不可忽视,学生离校前需关好宿舍水电、门窗,贵重物品一定要带走;学生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坚持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不松懈,往返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寒假期间尽量固定居住地点,主动减少流动和不必要外出,尽量减少跨省域长途旅行。同时,假期期间,学生应每日进行今日校园健康打卡。其中,她强调,跨省流动的学生需谨慎查看健康码,如有跨省流动情况需向辅导员提前报告。接着,她说到,返校时间按照校历返校时间进行今日校园上的返校申请,未经申请审批不得提前返校。

随后,邓巧老师提到,学生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并叮嘱所有外出的学生,不参加聚集性集会,离返校期间注意安全,严禁前往、途径或是停经中、高风险地区以及重庆卫健委发布的防控区、管控区等。最后,她讲到,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增强自我识别判断能力,多关注和学习相关防范知识,远离网络电信诈骗,在守好自己的“钱袋子”的同时,积极踊跃加入到反诈宣传的行列中,在保持高度的警觉与自制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觉防范诈骗,并希望室长积极将会议内容传达给其他学生。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构建宿舍安全体系,为假期学生离校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