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寝室走访活动

时间:2022-07-0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544 【字体:

(通讯员:孙春杰)为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安全规定,进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温馨文明的寝室环境,7月4日晚,外国语学开展寝室走访活动日语专业辅导员邓巧在社区服务部工作人员协助下对21级日语师范专业学生进行寝室走访

在寝室走访过程中,邓巧老师首先就学生近期的生活以及学习状况进行了交流,她提到,日语师范的学生期末考试即将结束,大家要认真复习最后的考试科目同时,她询问了参加日语等级考试的学生的考试情况,并建议学生们要早日规划自己学习目标,尽快取得日语等级证书

随后,邓巧老师对危险物品、违规物品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她强调到,学生们要始终牢记安全意识,注意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切不可粗心大意。

最后,邓巧老师就假期离校要求做了强调,她讲到,在离校前,学生们要在今日校园辅导猫上按照要求发起离校申请手续,并按照宿舍管理规定,断开寝室电源做好内务清洁,关好寝室门窗。到家后,及时在辅导猫上完成平安打卡。在假期期间,学生们依旧要坚持每天打卡离渝要向老师报备。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对学生寝室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