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166 【字体:

(党建办)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院党委于6月下旬陆续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三、四党支部分别于钩深楼212、209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日语教工支部于钩深楼附楼515英语教工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勠力同心书写新篇章主题展开。

本次活动中,教职工党支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重庆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闻视频,就如何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学生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就“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展开了激烈讨论。此外,各党支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围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支部书记分享心得体会并对本次活动作总结。

本次活动使各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共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