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795 【字体:

通讯员:周心语)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团委学生会工作体系,提高履职能力,加强队伍作风建设,623日晚,我院在诚意楼02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柏材、院团委书记冉娟,辅导员夏凡婷、邓巧、陶歆妍老师出席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

大会伊始,各部门主讲人从内部建设、工作成果、部门优势、不足与改进措施、未来展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其中,通联部副部长周小莉指出,在学生工作中,普遍存在沟通不及时,活动的学院亮点、特色挖掘不充分等问题。对此,她提出,要提高干部工作能力和部门凝聚力,加强沟通交流,培养出一支责任感和团队精神的干部队伍。对于通联部的工作,她说到,要加强干部的敏锐意识,做到能够准确、深入地挖掘学院的新闻亮点。

随后,陈书记在点评中对本年度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和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到,各部门开展的学科竞赛,学风建设活动、志愿活动等对于人才的培养和学院发展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进一步指出,学生干部应具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大局意识,使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相统一。他提出,大学阶段是学生提升自身能力和大局意识的重要阶段,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够做好规划,使个人素质得到提升。最后,各部门部长上台领取荣誉证书。至此,此次述职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述职大会指出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有利于提高干部的履职能力,加强了对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内部环境。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