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762 【字体:

(通讯员:罗惠文)623日晚,我院于诚意楼02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党委书记陈柏材、团委书记冉娟、辅导员夏凡婷、陶歆妍、邓巧出席了此次大会,各部门干部及各年级班级代表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主席团代表刘潘思敏从工作回顾、工作理念、发展建议和未来寄语这四个方面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述职。她提到,学生会要心系同学,始终牢记并践行服务同学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同时,她强调到,学生干部要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

对于学生会的发展,她提出了六点建议。如学生会要聚焦广大同学现实困难,紧抓历史发展的关键节点,开展系列活动以提升社会实践育人成效等。随后,秉承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会自身建设,推动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奋勇争先,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