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成都市新都区旃檀小学校招聘简章

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98 【字体:

成都市新都区旃檀小学校招聘简章

职位要求

职位类别:小学教师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联系人:宋伟

联系人电话:02883****453(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需求专业:教育学类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性质:全职

职位详情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2022731日前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大学毕业生和在职人员,其中2022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27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及以上等级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材料审查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及以上等级证书等。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关证书的,不予聘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应聘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守法守纪,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具有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的学识水平,能熟练使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业务能力强;

3)专业对口或具备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5)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至199211日及以后出生;

6)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条件。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截止时间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

6)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202281日之后未毕业仍然在读的高校生;

8)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9)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四、自主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在招聘院校公布考聘名额、岗位和考聘办法。

(二)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或将《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表》提交到成都市新都区旃檀小学校指定邮箱2030848127@qq.com,报名截止时间(以到高校时间为准)。

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生效,结束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报名要求:应聘者按照公布的招聘岗位、应聘资格条件及要求报名,不符者请勿报名。报名时应聘者应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学校印发的就业推荐表和每学期的成绩单影印件电子文档。

应聘者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应该真实完整,任何环节如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应聘者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在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联系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招聘单位。因无法与应聘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应聘者应在报名结束前及时打印报名表、就业推荐表、每学期的成绩单,逾期未打印者,后果自负。

(三)宣讲。由招聘小组在高校现场介绍用人单位情况。

(四)材料审查。主要审核应聘者是否符合基本条件,并根据应聘者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学习成绩情况进行初筛,初筛合格者进入考试。

宣讲结束后,应聘者应提交报名表、就业推荐表、每学期的成绩单以及自荐材料,交现场招聘小组现场审查。往届毕业生提供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五)考试。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初试占总成绩的20%,笔试占总成绩30%,面试占总成绩的50%。面试分试讲和答辩。试讲占面试成绩的80%,答辩占面试成绩的20%

初试,现场招聘小组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报名表、就业推荐表、每学期的成绩单以及自荐材料审查初试,对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进行评分;笔试满分为100分,由招聘单位自主命题;面试满分为100分,由招聘小组对应聘者进行举止仪容仪表、专业素养及能力和基本素质等方面的面试评分,面试评分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面试分低于75分者不进入下一个环节。

(六)招聘小组根据考试结果,按同一岗位所有应聘者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

(七)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备案。学校对招聘小组签定意向性协议的拟聘用人员情况进行汇总后,报相关部门备案。

(八)体检。

依据招聘职位及招聘人数,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一岗位拟进入体检人员的最末一名出现并列的情况,则排名并列者都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由成都市新都区旃檀小学牵头组织实施,体检标准按《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规定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进入体检人员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九)考察。体检合格者由成都市新都区旃檀小学校对其进行考察。考察工作参照成人办发〔2004109号文件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十)公示。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聘用资格。

(十一)实习。20224—7月,通过自主招聘程序聘用到学校的人员到学校跟岗学习。跟岗实习的成绩作为是否聘用和岗位竞聘的重要依据。无故不参加跟岗实习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十二)聘用。对拟聘用人员,由学校校务办公室办理聘用等手续。

(十三)成绩查询等相关信息请随时关注成都市新都区旃檀小学校官网(http://www.xdztxx.com/

招聘岗位:小学英语教师   薪资:8500-9499


招聘职位:

小学英语教师    1人     8.5k/月-9.5k/月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    成都市新都区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