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重庆美丽草地蒙台梭利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98 【字体:

重庆美丽草地蒙台梭利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职位详情

重庆美丽草地幼教集团引进拥有百年历史的蒙台梭利教育法及管理模式,开设0-3岁和3-6岁的蒙台梭利课程。下属的幼儿园和儿童之家坐落于重庆核心区域江北区和渝北区,环境幽雅,文化氛围浓厚,交通便捷。秉承以爱为教的办园宗旨,肩负起爱与教的责任,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一个丰富多元的成长环境,协助孩子自发学习、自主成长,最终成为一个独立自主、尊重他人、尊重环境、有责任心并具有国际情怀的世界小公民。现招聘幼教英语老师10名,具体招聘要求及待遇如下:

一、工作职责:

1.1在班级主教老师指导下完成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做好英文教学计划及课程安排。

1.2协助主教老师开展有序的班级工作,帮助孩子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养成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1.3参加班级的英语教研活动,提高自身的教研水平。

1.4热爱幼教事业,责任心强。

二、职位要求:

2.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英语专四或六级证书,持有专八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2.2实践经验:有英语教学、培训、实习、幼教经历者优先考虑。

2.3语言能力:口语发音标准流利,表达和沟通能力强。

2.4性格特点:亲和力强,教学条理清晰、风趣幽默;能因材施教,开展启发性教学;对孩子有耐心和爱心。

三、报酬、工作时间和福利待遇:

3.1试用期工资3600-5200元(基本工资+考核奖励+课时费),签订试用期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为1-3个月,结束后签订长期固定合同,其正式薪资待遇将根据公司标准提升;

3.2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30,每周双休,享有国家全部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婚假、产假、哺乳假期等;

3.3工作日提供免费午餐,如果早餐和晚餐在公司食堂用餐,享受最优惠的员工价格。

3.4每年寒暑假正常发放工资,免费提供蒙台梭利教育专项培训。享受年度福利奖金,包括节日、生日、结婚、生育慰问金,交通补贴,年终奖等全部福利;

四、报名时间和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们将简历投送至邮箱793459493@qq.com,即日起开始报名,近期组织面试,招满为止。人力资源部联系人:伍老师手机/微信191 1205 5706

招聘专业:英语专业      月薪:试用期工资3600-5200


招聘职位:

幼教英语教师        10人        3.6k/月-5.2k/月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英语专四或六级证书       重庆市渝北区、江北区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