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规划”活动

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658 【字体:

(通讯员:陈津影)为充分了解毕业生们毕业后的去向。6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8会议室举办2018毕业规划活动,我院2018级辅导员夏凡婷主持此次活动,各班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夏凡婷老师给毕业生代表们分发了相应班级的致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收到信件的学生都感慨万分。回望过去四年的大学生活,他们都表示获益匪浅,也对未来充满了向往。

英语师范2班的程寒回望了她的四年大学生活,她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栽培,也很庆幸能够在大学时光里碰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程寒还对未来的规划进行了简单的说明,目前的她考上了西南大学小学教育的研究生,希望在之后的生活中,成为更好的自己。英语非师范1班的黄鑫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表示很满意,他说:在大学的四年里我收获了许多,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我起初也很迷茫,后来决定考研之后便觉得人生都是有意义的。如今也成功考研上岸的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

毕业对于他们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他们早已对毕业后的人生有了清晰的规划,正向着这个规划努力前行。活动的最后,夏凡婷老师对所有的学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学生们不忘初心,整装再出发。

此次活动,为各毕业生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也让学院更加了解毕业生们的未来规划。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