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走访活动

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715 【字体:

(通讯员:孙春杰)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场离别意。为做好毕业生安全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620日晚,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毕业生走访慰问活动。我校校长蔡家林、党政办主任向从武、教务处处长熊正贤,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柏材、院长何远秀、副院长张玉波以及2018级辅导员夏凡婷在学生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南苑一舍、三舍,北苑八舍、九舍的毕业生寝室进行走访、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毕业生予以了亲切的问候。他们不仅对其就业去向和离校安排进行详细的了解,对未来职业生涯给出了相应建议,还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此外,老师还询问了毕业生们离校准备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离校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在离校过程中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在祝贺成功升学和签约的学生之外,老师们还为尚未就业和依旧在备考的同学出谋划策。老师们不仅鼓励踏入社会的毕业生要用心工作,同时对选择考研的学生表示祝福,期盼他们在新的学习阶段取得佳绩。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提到,希望已经毕业的学生们能够常回来看看母校和恩师。学生们也对四年来老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她们表示自己将带着老师们的祝福踏上新的旅程。

此次寝室走访,不仅为毕业生送去了学院领导老师关怀和祝福,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还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班就业考研各方面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学院和毕业生的沟通和交流,有力助推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