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武汉译国译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章

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293 【字体:

武汉译国译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美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和首批全国翻译专业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公司秉承专业化发展道路,深耕于多语种的口译和笔译业务。公司现有专职员工100多名,译员近万名,老外翻译5000多人。公司于2017年获得全球百强语言服务商荣誉称号,亚洲排名第17名。

现公司主要业务为翻译业务及培训业务两大模块,翻译业务涉及英语、日语、韩语、德语等七十二个语种的翻译,翻译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同时,公司结合自身专业资源与优厚的一线翻译师资力量,自主研发关于CATTI口笔译考试、职场实用翻译、外刊共学、翻译精审、MTI翻译硕士考研等优质精品在线培训课程。

译国译民始终坚信,优秀的人才是公司的财富,我们提倡积极、上进的工作氛围,拥有激励式的薪酬体系和完善的晋升机制,为所有在职员工提供各类培训,让每一位加入译国译民的员工真正感受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

岗位介绍:

校园合伙人(人数不限)

350~3500/全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翻译/英语/外国语言文学类/应用英语/商务英语

岗位职责:

1.对接社团、学生会,落地执行译国译民的校园活动

2.推广实习、竞赛等相关活动,提高译国译民知名度

3.建立译国译民粉丝群,管理社群,带领学习

4.课程推广,让更多人使用译国译民的产品

岗位要求:

1.各高校在校大学生

2.性格外向,乐意与人沟通

3.积极主动,敢面对困难

福利待遇:

1、推荐咨询奖金和分享奖金

2、高校合伙人及以上有机会获取译国译民实习岗位

实习岗位包含有:①公益实习;②校内定制实习;③线下实习;④小小翻译官;⑤驻校办事处员等等

3、能力突出者则有机会成为译国译民的正式员工。

 正式岗位包含有:产品经理;翻译专员;客服;市场;销售;驻校办事处员等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明爱

联系电话:15527262951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伟鹏大厦7

 

招聘职位: 校园合伙人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1-3k/

招聘人数:100                 招聘专业: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翻译,商务英语               地址:全国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