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团学干部选拔之公文写作考试活动

时间:2022-06-1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05 【字体:

(通讯员:肖沈艳) 610日,外国语学院于诚意楼302303教室开展了团学干部选拔之公文写作考试活动。全体竞选人员积极参与。

参加考试的竞选人员按照相应试题要求进行作答。试题包含三个任务:一是根据《重庆市直机关文件印刷格式基本要求》以及《办公室条例》进行公文写作基础知识问答;二是根据附件,完成一份团学教学一体化表,并按照《办公室条例》要求对文件进行命名;三是根据附件,按照《重庆市直机关文件印刷格式基本要求》为该活动拟出一份完整详细的活动策划,并按要求对文件进行命名。学生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上述试题的作答。最后,竞选人员将试题发放至指定邮箱,公文写作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公文写作考试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竞选人员的公文写作能力,同时为我院后续组织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