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 承劳模精神,谱青春华章”主题团会

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827 【字体:

(通讯员:李宣霖)为弘扬劳模精神,用劳模的先进思想、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大学生群体,6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诚意楼五楼开展了承劳模精神,谱青春华章””主题团会,外国语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

团会伊始,各班主持人清点到场人数,并带领学生齐唱团歌。在2020级英语师范2班,主持人刘垚向学生们讲述了中国邮政工作人员王顺友的故事。王顺友在雪域高原工作20年的历程中,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使得其邮件投递准确率达100%的劳模事迹。随后,刘垚提出如何弘扬劳模精神的问题,学生们经过短暂而又激烈的讨论后阐述了各自的见解。学生肖岚认为,劳模精神更多的是一种对职业的喜爱,我们可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去践行,下功夫逐步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向劳模靠拢看齐。

在安全宣讲环节,刘垚以“生命可贵,预防溺水”为题,向学生们举了3个近期发生的溺水事件,由此引起学生们对生命安全的重视。最后,刘垚向学生们普及了预防溺水的七不三要,并呼吁学生们远离危险水域,防止溺水事件发生。

此次团会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劳模精神学习氛围,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