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公教育考研英语培训机构招聘简章

时间:2022-06-0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52 【字体:

中公教育考研英语培训机构招聘简章

职位详情

【岗位职责】

1、负责考研英语的课程讲授以及后续相关课程的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授课方向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及相关专业,需持有专四或专八证书,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亦可;

2、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3、良好的道德修养,热爱教师职业,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

4、精力充沛,接受出差授课任务;

5、有过英语讲课经验者优先,有考研培训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1.薪资标准: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教育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入职1-2年,年薪10-25万;入职3年以上,年薪25+,上不封顶;

2.基本福利:带薪培训+五险一金+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优秀员工奖+工龄奖等;

3.特殊福利:31个省区市皆有研究院,工作地点可双向选择;亲友报班课程优惠+重大疾病就医帮扶+阳光互助基金等。

发展路径:讲师-资深讲师-培训师-研发骨干-研发编辑-管理人员

 

【福建工作地点】

福州:福州市晋安区长乐中路3号福晟国际中心9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第一广场9

 

【简历投递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中公教育招聘,点击菜单栏加入我们进行简历投递。

*即日起,关注公众号回复简历模板,即可获得简历模板大礼包,内含150份简历单页!HR小姐姐也会定期推送各地招聘信息及超实用面试技巧,为同学们毕业季求职助力!

招聘职位:考研英语培训讲师(厦门/福州)

招聘要求:英语专业硕士及以上月薪:7k-14k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