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靖源中学招聘简章

时间:2022-06-0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49 【字体:

靖源中学招聘简章

职位详情

1.工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同级别公编教师工资(政府财政承担)+靖源绩效津贴(合办企业承担)等;月工资8K-17K

2.聘用教师与同职级在职在编教师享受同等标准薪资、五险一金、教学质量奖、民办学校各种津贴及学校福利;享有和公办教师同等的职称评聘、履职晋级资格;

3.聘用教师享有与在职在编教师同样的参加各级各类课赛、评优评先及外出考察学习机会;

4.学校为教师提供住宿,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寒暑假,节日福利等;

5.研究生学历编制名额内解决编制,若超额来年在政府给予的事业单位紧缺人才名额内优先解决;本科生参加西畴县的事业编考试,具有同等条件优先录用,我校将争取优秀骨干教师解决编制的相关政策支持。

6.学校为各位教师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系统培训、老带新等快速成长通道,更加丰厚的工资福利待遇。

7.备注:入职的研究生老师明年优先解决事业编制问题,因为今年的名额已满,但是入职后与事业编教师同岗同酬!

招聘职位:高中英语老师

招聘要求:英语专业 专科及以上 月薪:7k-10k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