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65 【字体:

(党建办)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践,外国语学院于5月下旬陆续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钩深楼212、学生第三党支部于钩深楼207、学生第四党支部于钩深楼209、英语教工支部于线上、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日语教工支部于钩深楼附楼515都围绕“培根铸魂担使命,不负韶华勇争先”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教职工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开展深入研讨。学生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怎样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开展深入研讨。同时结合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交流,畅谈感想体会。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学习资料,相互交流部讨论,分享自己近段时间以来的心得和体会。最后,支部书记同党员同志分享心得,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各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共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