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班委工作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851 【字体:

(通讯员:罗惠文) 526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209教室开展了2020级班委工作经验分享会。我院2018级英语非师范1班学习委员黄鑫担任主讲人,辅导员王瑜出席,2020级全体班委积极参与。

会上,黄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履历,并从自身能力、人际关系、学习与工作、学习与生活四个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

其中,就自身能力方面,他说到,班委一定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开拓自己的潜能,在工作时学会使用巧方法解决问题。就人际关系方面,他特别强调到,各学生干部要牢记“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理念,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同时,黄鑫谈到,学生干部要正确对待得失,做细心、有活力、爱生活的干部。

随后,各班班委进行工作汇报。2020级英语师范1班团支书张杰宇从思想建设和常规生活两个方面进行报告。她讲道:“从学期总体情况来看,本班学生更为积极向上,学科竞赛、艺术活动等参与度较上学期明显增加。各班委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各司其职。最后,王瑜老师总结到,学生干部要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分享会为各学生干部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利于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为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