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英语、小教专业室长会议

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65 【字体:

(通讯员:张懿)为增强学生的寝室安全隐患意识,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304教室开展了2020级英语专业室长会议,辅导员王瑜主持,2020级英语、小教专业全体室长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王瑜老师从消防、用电、用火、财产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关于用火安全,她提醒学生们应正确处置烟头,避免造成较大的安全隐患。在财产安全方面,她通过列举实例,提醒学生应提高财产安全意识,不能因为贪小便宜给不法分子创造机会。

随后,王瑜老师强调了室长的责任与要务。她指出,室长应尽到责任,提醒督促学生打卡和疫情防控信息填报,保持寝室的卫生整洁,晚上有夜不归寝的情况要及时上报到学校。其次,她建议室长们关注室友的情绪,若室友出现明显异常的情况要及时反馈给辅导员,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此外,室长应该起好带头作用,调动室友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努力构建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

此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寝室的安全意识,并进一步增强了各寝室室长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对构建和谐寝室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