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筑梦远方,展望未来

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019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日本留学展望在线宣讲会

(通讯员:李宣霖)522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日本留学展望在线宣讲会,日本爱知文教大学教授郝志强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郝志强教授向学生介绍了留学交换项目。他讲到,长江师范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在校生、毕业生拓展升学渠道,并于20189月与日本足立学园爱知文教大学正式签订为友好院校,为本校学子打造了国际交流、海外本升硕博的直通渠道。随后,对于赴爱知文教大学留学,他就学生比较关注的留学时间规划、院校师资情况、课程安排、住宿条件、留学费用、办理签证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此外,郝志强教授还通过咨询答疑互动的方式,解答了学生们诸多关于留学的疑惑。

最后,郝志强教授给学生们寄语道:我希望广大怀揣梦想的青年能够勇敢走出国门,既可学好外语,又能开拓眼界,在提高独立生活能力的同时,学会全新的思维方式。留学生涯在短暂的人生中,本身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一定会丰富你的人生、令你受益终身!

此次赴日留学宣讲会的圆满举办,加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本次会议对于学生个人学业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不仅拓宽学生们的国际化视野,也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出路。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