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服务体系

外国语学院开展服务性劳动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150 【字体:

(通讯员:李宣霖)为加强学生们的劳动实践能力和服务意识,520日、523日外国语学院分别于钩深楼、南苑公共区域开展了服务性劳动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服务性劳动实践活动以打扫卫生为主。活动伊始,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约定地点集合,参与本次清扫活动。相关负责人分配打扫任务,并强调相关注意事项。

对于钩深楼部分教室的清扫,学生们分工明确,仔细地清理桌椅上的灰尘和污渍,认真擦洗门窗、清扫地面以及死角的污垢。对于南苑公共区域,学生们主要将沿路的烟头及其余垃圾拾起。她们严格遵守规则,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出外院学子良好的文明素质。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给予其他学生一个身心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让参与者充分体会到劳动的光荣和快乐,增强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劳动成就感以及服务意识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