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层长会议

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99 【字体:

(通讯员:田咏雪)5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附楼5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层长会议,辅导员冉娟、陶歆妍主持此次会议,各层长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冉娟老师从近期宿舍安全问题出发,对各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细则作出指示。她讲到,校园安全是第一要位,学生们要加强树立宿舍安全意识,层长们要积极协助学校及学院工作,维护宿舍安全,共同构建校园安全体系。同时,她对宿舍人际关系和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层长们能加强与各寝室室长的联系和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并在发现宿舍有矛盾或安全隐患初期及时向有关负责人报告,做到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她再次提到,学生们要积极建立自我安全和责任意识,学会与他人交往,调节好自我心理状况。随后,她讲到,就目前疫情形势来看,我们仍需做好校园防疫措施,希望层长们向学生们传达好学校以及学院有关疫情规定。

接着,陶歆妍老师对层长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层长们在宿舍归寝人员排查工作上更加仔细,保证学生们的在校安全。她强调,学生们要协调处理好宿舍之间的关系,学会合理地管理自我情绪,尽量避免矛盾堆积和问题扩大化。最后,冉娟老师总结到,希望在座层长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严谨,灵活化与合理化,努力维护校园生活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提高了对宿舍安全的意识,加强了对自我行为的规范,明确了以安全为首要的宿舍行为准则。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