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劳养成”之打扫支教会议室活动

时间:2022-05-2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400 【字体:

(通讯员:熊婧燚)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521日,外国语学院在玉屏石马社区举办了以劳养成活动之打扫支教会议室活动。我院青情志愿服务团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玉屏石马社区签到集合,参与本次清扫活动。负责人陈怡旭为大家分配了打扫的清洁用具,并强调了清洁用具的使用方法和打扫时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开始认真对会议室进行打扫。他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地清理桌椅上的灰尘和污渍,认真擦洗门窗、打扫杂物垃圾以及死角的污垢。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完成了本次打扫活动。最后,志愿者做好收尾工作,确保窗户、电灯等关闭。陈怡旭对此次打扫成果进行了验收,对志愿者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

此次打扫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劳动成就感以及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劳动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劳动氛围。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