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微宣讲大赛

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90 【字体:

(通讯员刘小兵)5月17日,外国语学院钩深楼501全实训室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的微宣讲大赛。学生王垛、邵兰欣、张欣、张思缦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贴主题,深刻阐释了党的历史精神与新时代的奋进共富故事。现场评委结合主题形式、内容结构、语言仪态、情感表达、技能运用、整体效果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其中,2020级英语师范3班代洋溢以“从一个红薯到一张饭卡:见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通过打雷石的故事详细讲解了党的奋斗历史介绍了党在历史发展的核心精神,生动展现了党的百年征程精神信念宣讲过程中,她以流畅的语速真挚的情感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微宣讲大赛,使学生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学生们的宣讲能力与综合素质得到提升。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