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级英语专业室长会议

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362 【字体:

(通讯员:孙春杰)为进一步抓好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工作,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 51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钩深楼附楼51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19级英语小教专业室长会议。辅导员冉娟担任主讲人,2019级英语小教专业全体室长积极参与。

会议上,冉娟老师首先为学生讲解了如今疫情形势的严峻性,提醒室长应及时提醒室友注意安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监督学生们的行为规范,她着重强调定位签到和信息收集的重要性,室长要及时反馈给辅导员老师。

随后,冉娟老师就寝室安全及卫生做出了强调:“寝室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及时报修,注意寝室的清洁卫生。她提醒室长要多关心室友的心理状况和预防诈骗,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备。最后,她说到,寝室要共同建立良好的作息制度,建立共同的寝室公约,建立良好的寝室环境和氛围,保证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精神状态。

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寝室室长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了学生寝室管理工作,对构建文明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