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风廉洁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496 【字体:

(通讯员:罗惠文)5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8会议室面向2022届毕业生党员召开了党风廉洁教育座谈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柏材,党委专职组织员姚坤,辅导员夏凡婷、陶歆妍出席此次座谈会,2022届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

姚坤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的观看为切入点,从各支部挑选了一名代表分享了观后感。其中,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李嘉琪提到:“我们毕业生党员一定要以案为鉴守初心,筑牢思想防线。在日常生活中应抵制诱惑,慎重交友。”此外,她还谈到,毕业生党员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首先,刻苦学习理论,不断提升政治思想觉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其次,积极投身实践,理想信念只有在实践中才会真正牢固树立起来;最后,学会自重、自省和自立。

接着,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讲话。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夏凡婷以初心、责任心和感恩的心为讲话主题,她解释到,初心就是要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责任心是当代党员同志要持续学习党的知识,做文明的优秀文化传播者,感恩的心则是要感恩国家、家庭以及学校的培养,牢记党的宗旨。随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陶歆妍则从情和理为切入点。她讲到,情是精神的内核所在,理是指向标。各党员同志要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有理的人。

最后,陈书记带领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总结道:“廉洁奉公对于个人的发展是基本的要求,也是保障各毕业生党员以后顺利建功立业的基础。不管是从个人、社会还是国家的层面,都需要各党员心存敬畏之心,筑牢廉政底线。”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帮助各毕业生党员朝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