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507 【字体:

(党建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同志系统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外国语学院党委于4月下旬陆续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三、四党支部分别于钩深楼501209305学生第二党支部、英语及日语教工党支部于钩深楼508、附楼515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召开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全体教职工党员一起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师德专题教育读本》,观看了中宣部追授黄大年“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视频和电影《黄大年》。此外,还组织教职工党员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例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专题活动,按照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安排,引导党员系统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树立国家安全底线思维,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和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教师党员主动承担起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有利于各位学生党员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增强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