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

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428 【字体:

(通讯员:孙春杰)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51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了学习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全体团支书、团学干部积极参加。

活动过程中,全体学生观看了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频。讲话中他指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就是要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其中,习总书记给共青团员提了几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最后,学生们发表感想。其中,2021级日语师范一班熊星懿讲到,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是积极、进步的政治力量。作为共青团员,更应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必须维护党的团结,铁的纪律,奉献精神,要做好新一代接班人的准备。

此次活动极大地勉励了广大共青团员,引领团员青年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