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503 【字体:

(通讯员:陈津影)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418日至27日,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了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柏材、专职组织员姚坤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授课,第21120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以专题授课、个人自学、实践教学、结业测试相结合的形式展418日晚,陈书记以在大变局中勇担使命为主题讲授了培训第一课,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419日至427日培训,共开展了五次专题讲座和五次主题党日观摩活动,融合校园除草、考研室清洁等实践教学。专题讲座围绕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当前世界局势分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主题,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引导性得到了参训学员的积极反馈。

通过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发展目标,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