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拟发展党员对象谈话活动

时间:2022-05-0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563 【字体:

(通讯员:孙春杰)为做好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把控发展程序。4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开展了拟发展党员对象谈话活动。此次谈话活动由我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姚坤主持,各党支部委员和全部拟发展对象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姚坤同志指出,此次活动将对拟发展党员对象就入党动机是否端正进行考察。活动过程中,所有拟发展党员对象先后阐述了自己的了入党动机。随后,2020级英语师范3班代洋溢说到,第一,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信仰,是信念。第二,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国家的福利。第三,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每一个人听到中国共产党的声音,中国的声音,并表明了自己入党的意愿和决心。

最后,姚坤同志对拟发展党员对象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让拟发展党员对象深刻意识到入党动机是具体的事件而非空洞的口号,身为党员应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履行好党员义务。

此次谈话活动的开展,充分了解了拟发展党员对象的入党动机,严格把控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关、标准关和考核关,为党员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