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744 【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4月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通讯员:罗惠文) 4月下旬,外国语学院分别于钩深楼209(学生第三党支部)、钩深楼508(英语教工支部)、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学生第一党支部)、钩深楼附楼515党员活动室(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日语教工支部)以及诚意楼305(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观摩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427日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共预备党员黄云云担任主讲人,她介绍到,4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接着,她通过提问的方式加深各入党积极分子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她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带头行动,更要把好三个‘关——维护国家安全,筑牢思想关;维护国家安全,把好学习关;维护国家安全,抓好务实关。”

随后,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后,中共预备党员谭璐琳谈道:“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牢固树立奋进新时代的远大理想,积极汇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王瑜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到,大学生一定要坚守底线,要学会在当下时代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明辨是非,“大学生一定要学会用理论武装自己,才能更好的抵制意识形态的入侵。

通过此次活动,各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树立了民族自信心。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