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活动

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678 【字体:

(通讯员:凌宏宇)为进一步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4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至安楼和钩深楼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活动,第二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任务,以及每个小组的责任区情况。活动中,一组学生负责前往钩深楼打扫考研教室,他们按照具体任务分工,有条不絮地对教室地面、书桌、窗台等卫生区展开认真而细致地清扫,并在打扫完后对垃圾进行了集中分类处理。

另一组学生则前往至安楼进行除草,他们带着手套,分工协作,拿着除草工具认真地在指定区域清理杂草。整个过程中,积极分子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将杂草区域清除干净,现场面貌焕然一新。最后,各组长对服务成果进行验收,并对积极分子们的辛苦劳动成果做出了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服务意识,引导了他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端正了入党动机,锤炼了党性。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