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时间:2022-04-20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749 【字体:

(通讯员:张懿)419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之“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实现入党夙愿”党课学习活动。党委专职组织员姚坤担任主讲人,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讲座中,姚坤分别从加入共产党的条件、程序和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等三个方面展开。他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党员的高要求与高标准,他表示,学生们要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努力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讲述加入党的程序中,他将五个角色的转换图直观地展现在屏幕上,向学生形象地描述了角色的转换过程,并从端正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起好带头作用三方面解答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的问题。其中他特别强调到,学生应有良好的入党动机,要了解党的思想、党的历史和党所取得的社会主义建设成就,持有正确的人生方向。最后,他介绍了学习强国对学生学习政治理论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认真完成学习强国上的学习。

此次讲座,让学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