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22-04-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761 【字体:

(通讯员:孙春杰)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与学习效果。418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举办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我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姚坤担任主持人,党委副书记陈柏材、学工办主任兼院团委书记冉娟、党务秘书李焕超、辅导员王瑜、陶歆妍出席开班典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开班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由我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姚坤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实施方案。紧接着,2021级英语非师范专业白弋卉作为学生代表发表讲话,提及入党动机,她说到自己入党是源于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在共产主义漫长的路上,信仰与价值的追求才是长远,有信仰的人勇敢坚强,永不孤独。

最后,陈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党委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生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第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主动对照正式党员的标准,主动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我们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扎扎实实地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第三,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让学员们深刻意识到了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学以致用,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