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在大变局中勇担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时间:2022-04-19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726 【字体:

(通讯员:陈津影)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418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了在大变局中勇担使命的主题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柏材担任主讲人,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陈书记从全国统一大市场”“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成功着陆等热点问题入手,指出了当今世界局势的动荡在逐渐加剧的事实,并提出了大变局的“变”体现在经济实力、世界格局、科学技术、政治制度各个方面。

随后,陈书记对中国周边的形势进行了简单的分析,陈述了其复杂性、严峻性。最后,他提出,党的接班人要有清醒的认识,希望学生们认识到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是紧密相连的,学好自己的本领,打好基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一个合格的接班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此次授课内容学以致用,真正入脑入心,为新时代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