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915 【字体:

(党建办)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同时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工作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于3月下旬陆续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钩深楼212、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于钩深楼209、日语教工支部于钩深楼附楼515、学生第二党支部和英语教工支部于线上都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开创发展新局“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各支部党员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工作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就教育等相关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教工党支部就“充分认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充分用好‘五个有利条件’,加快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讨论;学生党支部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开展深入讨论。活动中,同志们围绕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深刻把握领会“两会”精神。最后,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各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共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