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北苑三舍、北苑八舍社区楼栋党支部书记寝室实地走访活动

时间:2022-03-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918 【字体:

(通讯员:凌宏宇)为进一步了解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生活状况,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工作,3月27日晚,北苑三舍、北苑八舍社区楼栋党支部书记邓巧对北苑三舍、八舍寝室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邓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并仔细检查了清洁卫生。她对具有模范作用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希望其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并鼓励其他宿舍向模范宿舍靠拢。同时,邓老师与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就返校以来的学习情况、学期规划等进行了交流,促使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有所创造、有所奉献,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邓老师与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各党员基本信息,并收集了学生们对支部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邓老师指出,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宿舍内务的整理。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当在公寓疫情防控、安全文明住宿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督促引导等作用。

学生社区楼栋党支部一直致力于加强党员监督,落实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此次走访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全工作、文化建设工作融入日常,推动了党建工作的开展。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