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好老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1953 【字体:

好老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职位要求

职位类别:职业教师

招聘人数:100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联系人:潘凤玲

联系人电话:02368****688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性质:全职

职位详情

职位详情:

 1
、人员要求:经验不限,无经验者有专业通道进行培训;

 2
、培训计划:雏鹰联盟教师培训体系,开展专业、精准、高素质的带薪培训;

 3
、晋升通道:晋升空间通畅,管理/专业双方向发展。

工作内容:

 1
、主要负责专业学科的日常教学工作;

 2
、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

 3
、积极参加学科教研活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先;

 2
、热爱教育事业,对教育事业执着追求;

 3
、对本职工作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耐心细致,踏实上进,吃苦耐劳。
单位简介
好老师(HI TEACHER),全名好老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总部位于重庆市南岸茶园新区,前身为重庆南岸好老师培训学校,创办于2004年,是一家集教育专业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行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科技教育公司。
好老师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了以升学培训、职业培训、艺术培训、在线教育、学前教育、留学服务等为载体的业务体系。旗下共有好老师升学帮、高正教师、易学仕在线、慧带娃、职业教育培训等业务品牌。
好老师秉持求真务实,助力学子成才的办学使命,以做一家伟大的教育企业,做受社会尊敬的教育人为企业愿景,立足全国战略,积极拥抱最新教育科学技术、探索最前沿的教育新模式,旨在为全国范围的学子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超一流教育服务。
好老师教育目前拥有在职员工超过2000人,办学规模现已覆盖重庆、四川、云南、贵州,浙江、陕西、江苏、河南、山西、江西、甘肃、安徽、河北、湖南、山东、湖北等15大省份。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2368****688 
邮编:400000
单位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同景国际S组团S316

招聘职位:英语教师   100人    8500-9499元/月

招聘专业:英语        本科及以上         重庆市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