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重庆三合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206 【字体:

重庆三合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测绘乙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土地整治(凭资质证执业);农田工程建设勘测设计乙级:农田工程建设项目测绘、土地勘界、可研、规划、设计、监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整理规划设计、预算编制、咨询等业务;土地规划机构乙级: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专项土地规划的编制、设计、咨询等业务;测绘技术咨询;市场调查(国家专项规定的除外);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凭资质证执业),工程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职位要求
职位类别:市场业务员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联系人:周先进
联系人电话:1****312465(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职位性质:全职
职位详情
 1
、处理公司日常事务。从事国土,林业,农业相关业务的资料整理,收集和制作招投标资料。做好业务部资料整理,内部会议纪要,公司内部业务熟悉。
 2
、开展公司外拓业务。做好外联业务的跟进,做好业务沟通。有拓展业务的能力,善于交谈,言谈举止落落大方。
 3
、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优先。
 4
、实习工资3000元,转正3500+提成。根据业绩表现年底奖金或提成一万至十万。双休,有年假等福利。
 5
、公司提供宿舍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312465(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邮编:400060
单位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亚太商谷133105

招聘职位:市场业务员
招聘要求:专科及以上不限专业 2   4500-5499/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