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304 【字体:

  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李宁公司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体操王子李宁先生在1990年创立的专业体育品牌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公司之一,拥有完善的品牌营销、研发、设计、制造、经销及零售能力。李宁公司以经营李宁品牌专业及休闲运动鞋、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为主,目前已在中国建立庞大的零售分销网络以及供应链管理体系。截至2020630日,在中国,李宁销售点数量(不包括李宁YOUNG)共计5,973个,并持续在东南亚、印度、中亚、日韩、北美和欧洲等地区开拓业务。李宁公司于20046月在香港上市(股票编号:02331.HK)。
除核心品牌李宁牌外,本集团亦生产、开发、推广、分销、销售多个自有、特许或与本集团第三方设立的合资联营企业经营的其他品牌体育产品,包括红双喜乒乓球产品、AIGLE(艾高)户外运动用品、Danskin舞蹈和瑜伽时尚健身产品及Kason(凯胜)羽毛球产品。

职位类别:营销主管         招聘人数:30

工作地点:重庆市万州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联系人:赵辰联系人电话:010-8****297(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性质:全职
职位详情
职位概述:
李宁零售管培生计划,是李宁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项目,旨在培养优秀的零售运营管理人才。2年的培养期内,我们通过第1年在一线城市大型门店的集中培养,使零售管培生快速具备独立管理门店的能力。通过持续在零售一线的实践和锻炼,最终使管培生成为合格的零售运营管理人才,并持续发展为更高级别的管理者。
岗位职责:
 1. 
根据培养计划,达成各阶段培养目标;
 2. 
根据带教安排,在门店负责产品销售、视觉陈列、库存管理等零售运营管理工作;
 3. 
独立负责门店管理,承担门店的业绩指标和店员培养目标;
 4. 
通过考核后,独立管理大型门店或零售区域。
工作地点:
东北:沈阳、大连、长春

西北:西安、兰州
华北:北京、天津、郑州
华东:上海、南京、杭州
西南:重庆、昆明
华南:广州、深圳、厦门
华中:武汉、合肥
招聘对象:2021届、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6月至20226月毕业生)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10-8****297(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兴光五街8

招聘职位:营销主管招聘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不限专业308500-9499/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