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非在校生申请成绩单流程

时间:2021-06-28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512 【字体:

1.    如本人办理,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或学位证复印件或学信网个人学历证明。

2.    如他人代办,需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或学位证复印件或学信网个人学历证明,委托书(需委托人签字)以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    学院只提供从本学院教务系统中能导出的中文成绩单,加盖学院章。不提供任何与本学院无关的成绩单或证明材料。

4.    如需英文成绩单,需提供格式内容与我院系统内中文成绩单一致的纸质成绩单,学院核对无误后加盖学院章。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