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会

时间:2021-05-17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906 【字体:

5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柏材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首先传达了510日教育部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守师道尊严,潜心为国育人、为党育才。

接着,陈书记通报了部分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并给大家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陈书记强调,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这对教师队伍建设、对师德师风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关乎教育改革发展,关乎社会文明风尚,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切实增强做好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有”好老师。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