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品牌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外语配音大赛决赛

时间:2021-04-2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2761 【字体:

(通讯员:李增薇)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及彰显个人魅力的平台,进一步感受外语的魅力,多方位了解外语,锻炼学生们的语言表现力,激发其对外语学习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和选拔,共有24组选手进入了决赛,其中非专业选手9组,专业选手15组。2021415日晚7点整,外国语学院外语交流协会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举办了第八届外语配音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李雷、日语系主任刘九令、外教西山嘉子和Edward担任评委,初赛表现优异的选手们积极参与。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规则以及评委。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按照号码顺序依次上场对自选片段进行配音。选手们以流利的口语,形象地展示了影片中人物的性格特征,塑造了一个个生动活泼、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展现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其中,英语非专业组的配音表演了《Tough love》和《Frozen》的片段,其从容不迫的舞台表现和清晰流利的英语语音成为此次配音的亮点,饱满的感情、标准的发音以及对细节处的掌握都体现了选手扎实的外语功底。

第十七组选手在片段《海绵宝宝》的配音中,以恰如其分的情绪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选手对影片中人物角色的语气、动作、神态精准拿捏,现场掌声一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十七组选手、第十组选手分别获得了英语专业组和日语专业组的一等奖。

此次配音大赛,展示的影视片段涉猎范围广泛,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和思想的深度。对于影视作品片段的创新,也显示了大学生应该拥有的创新和思维能力。实现了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成长、进步的目的。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