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外国语学院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专题会

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208 【字体:

 4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外国语学院以案四说”“以案四改专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作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以案四改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首先从意识形态、中央“八项规定”、师德师风三个方面,并结合案例对9个问题点进行“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同时,他根据教育系统发生的真实案例,结合学校“以案四说、以案四改”会议精神,针对以上问题点,提出整改工作要求。

 最后,吴文院长从意识形态和财经纪律两个方面再次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法纪意识,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