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03-3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3244 【字体:

(通讯员:孙浩)旨在健全校友组织机构、搭建加强校友交流信息平台,推进我校建校90周年庆典工作,同时也推动学院事业顺利发展,外国语学院于2021326日下午4点在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召开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此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吴文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戴玄,学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周凯,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冉诗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远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积极参与。

大会开始之前,院领导和校友代表在钩深楼508会议室召开预备会,会上通过了任命何远秀为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会长的决定,同时也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顾问、副会长、秘书长人选的任命。大会伊始,吴文院长对各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紧接着,吴院长说到,我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科研实力显著提升,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接着陈柏材副书记报告了外国语学院分会筹备情况,并表示各项工作将在今后的不断加紧完善。

随后,学校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周凯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批复文件,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戴玄为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分会授牌,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会长何远秀接牌。何远秀会长在随后的讲话中提到,希望到来的各位校友以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分会成立为契机,大力宣传学校、学院的新变化,大力弘扬长师精神和优良传统,期待各位校友以今天的相聚为开端多走动,越走越近,越走越亲。最后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杜凤霞号召全体校友为学院贡献力量,并且说到母校在,根就在,母校召,我必回,回必行,行必果,不辱长师人。

通过这次大会,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相信校友会的成立必将为我们长师这个大家庭带来更多、更大、更强的凝聚力,为母校的发展汇聚强大的力量。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