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龙大道98号
邮政编码:408100
联系方式:023-72790023
学院邮箱:wgyxy@yznu.cn
书记邮箱:YK661129@163.com
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五•四”评优表彰 答辩活动

时间:2021-03-31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925 【字体:

(通讯员:袁虹)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朝着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前进,充分展示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的青春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我校建校90周年。2021329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于钩深楼501全境实训室开展2021·评优表彰答辩活动。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柏材、学工办主任兼院团委书记冉娟、2018级辅导员夏凡婷、2020级辅导员王瑜、小学教育英语师范专业辅导员林春梅共同担任。外国语学院全体共青团员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观众们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并宣读了本次答辩的详细规则,参与答辩的团干部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两个部分。在优秀团干部的答辩中,团干部们都用PPT展示的形式从政治、思想、能力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其中,来自2019级英语非师范2班的梅小晓凭借从容不迫的状态和条理清晰的发言脱颖而出,同时身为团学组织部的副部长的她,具有的高度思想觉悟和优异的政治面貌,在平时的工作中踏实肯干,获得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她也因此成功获得了本次优秀团干部评选的第一名。

随后,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答辩中,来自2018级英语师范3班、2019级英语师范3班、2019级英语师范2班、2019级英语非师范1班团支部的团支书们通过对班级政治建设、工作效果、组织基础等方面的充分展现,成功为班级取得了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

最后,陈柏材书记对本次答辩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首先,他对团干部们为我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提出肯定。接着,他对参与本次答辩的团干部们的着装、站姿、发言重点、语速和情感等的不足之处做出了详细透彻的点评。紧接着,他指出团干部们应当要有大局的意识和服从的意识,为外国语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优秀团干部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加强了对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


联系地址:中国重庆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办公电话023-72790023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长江师范外国语学院
网站管理